糖醋丸梓

闲的蛋疼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雷安】看完别打我。。。

真的,。不要打我。。。

我只是分享脑洞😂

巨大的飞船内,一片寂静,说有,也只能说是飞船内电子产品发出的声音
他那些一张图片,走进看,是一张照片,一个红发小女孩束着极为夸张的朝天小辫儿,眼睛确是望向远方,很显然是抓拍。
他拿着这张照片,紫色的眸子仿佛洞穿一切
【老大,据观察,她是他接触最频道的一个】
卡密尔依旧操控着飞船向前飞着,是不是地摧毁几艘碍事的飞船
雷狮冷哼一声,

















“一杆杆儿捶死她。”

【雷安】老梗

“安迷修”
“???”
“I miss you”
“叫我两遍干啥???”
“噗嗤。”

森总直播问答语录

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。。。

开膛手rabbit:

        20171010直播老森问答语录


流量炸裂,经常卡所以不完整,希望大家不嫌弃啦。
  
  太子是雷狮的哥哥。
  
  卡卡的技能我不能说。
  
  方向盘是腾空的。
  
  卡卡的排名没有注意。
  
  雷狮以前是长发么?没有注意,没有人跟我说。
  
  海盗团会分开么?op有一幕四个人走向不同的方向,海盗团可能分崩离析之类的,基于我的立场我是不可以说的。
  
  看op烈斩上为什么会有很多裂痕?不能说。
  
  挡了卡卡的镜头这个……肯定不会跟我有关系,可能是
  
  雷狮台词多么?后面的我没看到,20-25上海3天北京2天我会录七集。
  
  后面的剧情是怎么样的这个我真不知道,好像以前的设定什么的都改了。
  
  佩利去哪了?佩利没走啊,他一直在嘛。
  
  对雷狮的看法?是个年轻人,年轻真好啊。年轻应该也会犯一些错误嘛,后面我不能说了。
  
  卡卡会不会便当?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。
  
  耀哥cv?神近耀肯定有语气词,暂时没有看到他有台词。
  
  柠檬没加入主角队了么?我也不知道啊,最开始我是知道的,后面好像剧情又改了。
  
  羚角号会出周边么?我挺希望会出的,毕竟收藏价值很高嘛。
  
  陪心中搞笑的事?好笑的角色,艾比病他们两个录音基本是一遍过,他们两个自己玩自己的基本上就挺好的。紫堂幻的声优配音的时候特别有意思,他总是再说,紫堂怎么这个样子嘛,怎么这样,会被人骂的嘛。我只能跟他说,我们只能把他合理化,这样已经很难了,不过还是录音后会情绪很低落,大家都得哄他。以后他会成长嘛,聊着聊着我们就觉得官方可能没有这个意思?或者我们不知道?聊着聊着我的情绪也会很低落,然后我们就不想聊了。紫堂幻全是团队里最柔软的一部分了,金的神经比较大条,在思考的时候不会细。凯莉觉得思考到那个方向是没有意义的。紫堂幻在思考的时候在道德良心方面的思考会比较多吧,底层人民的心境吧,我是觉得他很有意思,很好玩的角色。
  
  老泉都是当场录完的,组组是其次最难催的人,你们的组组老师啊,他的本职工作很忙,我就不说他的本职工作了,他的工作单位经常开会什么的。其实最难的是雷德的cv,但是这不是拖音的借口,他经常给我的基友是,我嗓子发炎了,或者我们一个月连轴转啊我嗓子真的不行啦。我能怎么办呢,我只能说,等你好了,记得把这个录了。
  
  第一季我所有的钱全都花在了成本上,等于我一分钱没有赚,我还倒贴了,第二季,制片方觉得大家表现得还不错嘛,给涨了工资,在钱上面比较宽裕一些,可以让大家来到上海,或者北京。这样录完以后我们再把文件合并交给我们的后期,很多时间我们看到的画面是你们想象不到的简陋,简笔画那种,人物的表情和动作只能自己揣摩了。其实第一季第二季我看的还是很难受的,因为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,以后的七集我得想想看怎么办。
  
  印象最深的台词?是我自己改的。他们的台词,比如说最大那块蛋糕永远都是我的,或者,你懂的,我说过了,其实是我自己改的,他们原来的台词,编的不太口语。
  
  小蛇啊,安迷修这个角色需要找人,凹凸真正火起来已经是第一季播完很久了,合适的人来给我试音,找了能有四个还是五个人,符合这个风度潇洒的,小蛇最近,也让他看看同人和漫画,让他看看观众和官方,同人可以给他灵感,官方可以给他主心骨,现在我觉得他挺合适的。前五集录的感觉有些仓促,当时感觉时间比较紧还是怎么回事,我也忘了,其实还是可以多给他弄好一些,毕竟当时拿到的画面只是一个分镜。分镜都不是很具体,我要是给他足够具体了,万一动画不一样,就……所以就有些束手束脚嘛。
  
  其实我挺喜欢金这个角色的。你们可能不知道吧,在凹凸第一季前两集,一共换了三个cv,组组他是第三个配金的人,为什么,这个我不能多说了。
  
  丹尼尔有多少星星,这个我没有数。
  
  卡卡的声优为什么是默默,因为我想不到更合适的了。
  
  帕洛斯会叛变么?这个无可奉告。
  
  嘉德罗斯未婚妻之前是安吉拉,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,他们没有告诉我。
  
  怎么说这个行业,现在不是他最好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坏的时候。
  
  对,我也很想问,你们到底还能让我知道啥。
  
  cp什么的,确实是ooc的,所以我们官方是没有哪个场合可以说是喜欢哪个cp的。
  
  儿童卫衣,这个问题我有注意到,各个角色的衣着设定,确实很有意思,这些角色,应该是七爷,迷之七。而且他们也不大啊,很合适嘛。
  
  cv怎么选的,在这个圈子里久了,什么样的角色我看到之后,脑海里会有谁谁谁可以,然后让他来试音,再决定可不可以。
  
  我还挺喜欢日式拉面的。
  
  喜欢淡一点的。
  
  牛排这个东西,怎么样都是看火候时间上的问题,你想吃嫩一点就时间短一点,想吃熟一点,就锡箔纸再包个五分钟呗。
  
  录完之后他就说,不行我要再来一遍,所有人都说,就刚刚那个!他真的很像紫堂,太像了。
  
   你们对配音感兴趣的话可以着重听一下甘道夫和精灵王之类的角色。
  
  配过游戏啊,之前美好世界,是我做的。还有最近的,愤怒军团,是一个国产的卷轴游戏,在steam上。美好世界,是我导的呀。
  
  老泉给我发了一个……??,我觉得这个家伙是找我给他跑龙套的。
  
  雷狮还好吧?戏份还行。
  
  声优都是怪物?术业有专攻,如果不能让一般人觉得,哇好厉害,怎么有资格干这个呢。
  
  喜欢的颜色?比较鲜艳的颜色都比较喜欢吧。
  
  同志们,时间不早了,该下线了,九点多了哦,你们该写作业了。
  
  我第一次配雷狮这样的角色么?之前也有过嘛。
  
  时间也差不多了,这样吧,我们最多到九点半。
  
  我还好,我一般十点十一点多才睡觉嘛。
  
  我老家是安徽的,我和DK老家很近,好像隔了一条街,但是我们不认识,到了北京才。
  
  印象最深的同人作品?这个说不出。
  
  我是安庆的,其实住北京,但是出生在安庆。
  
  我是咸甜豆腐脑都吃过,因为小的时候我在安徽嘛,而且还有一段时间住在庐江,那比较乡下,那地方有卖甜豆腐花。但是小时候觉得吃完之后嘴巴酸酸的,有点不舒服。
  
  到合肥上学吃的是咸的,感受到了文化分冲击。
  
  喜欢最标准的双黄莲蓉月饼。
  
  喜欢公螃蟹母螃蟹都爱吃,我吃过不好吃的公螃蟹也吃过不好吃的母螃蟹,也吃过好吃的公螃蟹和好吃的母螃蟹。
  
  你们难道不知道公螃蟹有蟹膏的嘛?你们应该尝尝,很好吃的。
  
  绕口令对我来说最难的,八百标兵奔北坡这个是每天早上要练爆破音。我最不会念的,牛郎和刘娘……
  
  我的天,好的,我已经基本上不行了,这个绕口令真的难,对我来说,我倒不是刘刘不分,就是这个比较密集嘛。
  
  会看自己配的剧么?总感觉很羞耻,自己的问题会看的比较清楚,因为在配音的时候我们不允许自己审视自己,当时心中不会那么有数的。
  
  大学是心理学专业。心理学专业其实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他对怎么揣摩对方心里想的,这个没有细化到那种程度。
  
  做声优要练普通话,普通话非常重要。
  
  配雷狮的时候声线怎么掌控,其实真是肌肉的掌控,腹式呼吸法,这个很重要。
  
  我小时候喜欢游泳,我当时发现了一种很神奇的方式,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吸气,当时我感觉很神奇。
  
  手书我都会看,我很感激大家对作品有这么大的喜爱。第一季我做的时候,我没有期待观众对他有多少关注,因为做这个片子的公司也不是一个很会宣传的公司,制作也绝对不是国内最好的制作,我没有想过大家会这么喜欢。
  
  身高173cm。
  
  催眠铃声,官方的问题,不可以给的。
  
  唱歌,我不太会唱比较新的歌,会很老的歌。在ktv唱歌之后大家都很尴尬接不下去的那种。
  
  雷狮的声音,和平时说话声音不像,我平时就这样。
  
  播音主持是需要吐字标准,但实际上配音真的不只需要这些东西,最需要的是表演,入戏,这是最重要的。有的人想入配音这个行业,问我该怎么办,我说你就学表演就好了,但是如果你形象好的话直接做演员就好了。
  
  配音演员我们是比较幕后的,工资也不是很高。
  
  为啥入圈呢,入圈,不好说是入专业配音圈还是网配圈。网配是大二吧,我当时很喜欢……,觉得很棒,觉得想要去做,想要去配。
  
  偶尔在片场会遇到宝木,怎么说,宝木和他爱人都是我师哥师姐。
  
  颈椎前段时间有些问题,然后经过老师的介绍,到北京比较有名的老师,
  
  为什么叫森中人,有人已经回答了,是奇诺的一把枪。
  
  中抓作品,我感觉自己配广播剧不太好,因为我感觉我水平不够所以很少配。
  
  哎呀很多人都想让默默说一句话,不知道他睡没睡。
  
  我跟默默,还有另外一个配音的朋友,我们三个是合租一间房,所以我现在跟默默是,隔一个客厅。
  
  默默没有回复啊,可能是他已经休息了吧,或者是没看到。
  
  尘沙惑这个作品,你们有兴趣可以去搜一下。
  
  默默跟我说他在录音,他就不来了。
  
  好的好的,大家晚安。
  
  op什么时候放资源这个我真的不知道,制片方他们最近好像很缺人手什么的。

老早以前画的,,,一直忘了发。。
人体崩😂请见谅 @凛冬季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

动特夫哦619:

爆炸的喜悦……以及疯狂的吐槽……我觉得官爸很喜欢雷狮……?到处都是雷狮……我要死了_(´ཀ`」 ∠)_
与之相比……安哥……_(´ཀ`」 ∠)_

🔶小熊软糖水🔶:

安雷打架可以直接发小视频了我发爆!【是旧的!